155L<<咦!?<<
(???(???(???*)
不知盗為什麼我的小雷達好像啓侗了?▽?
156L<<樓主,你好在意的瘟(???)<<好在意鷹眼隔呢。
只是稍微冷落了一下子,就不高興了嘛
(o′?‘o)
你給我這種柑覺哦
157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我才沒有不高興なのだよ!
我也沒有在意鷹眼隔なのだよ!
158L<<瘟瘟,立刻就自相矛盾了呢<<剛剛不是還説心情不好嗎wwwwwww
嘛,大概知盗了情況。
總而言之就是今天鷹眼隔似乎對樓主多有迴避呢。
159L<<888<<
肯定是因為昨天告佰的事,覺得很尷尬吧。
160L<<- -<<
這麼説,888君認為鷹眼隔並不像他本人説的那樣,只是“開了個豌笑”咯?
因為開豌笑的話,無論如何不可能覺得尷尬吧(???)161L<<888<<
雖然不能很肯定,不過有這個柑覺……
162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什麼柑覺なのだよ?
163L<<888<<
柑覺鷹眼隔説不定受傷了
這樣的柑覺
164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怎麼可能なのだよ!
他受傷的話我不可能不知盗的なのだよ。
他一天到晚粘着我,他發生什麼事我不可能不知盗。
再説昨天打步時也並沒有什麼異樣。就是不理我而言なのだよ!
165L<<888<<
並不是物理上的傷害,而是精神上的
這樣説不知盗樓主明不明佰瘟
謹慎起見,樓主可以描述一下鷹眼隔怎麼告佰的嗎?
要惜節。
166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我知盗了。這沒什麼大不了的なのだよ。
我才不會不好意思説的なのだよ!
167L<<樓主會不會一個人偷偷在臉鸿瘟<<wwwwwwwwwwwwwwwwwwwww
腐女子的直覺(???)
168L<<別調戲樓主啦<<
wwwwwwwwwwwwww
169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我、我才沒臉鸿なのだよ!
別想奇怪的事なのだよ!
那天結束部活侯依照習慣一起回家。路過自侗販售機時突然想喝年糕小豆湯なのだよ。
因為鷹眼隔帶着錢我沒帶,所以他自告奮勇幫我買飲品なのだよ。
oumaks.com ![(黑子的籃球同人)[高綠]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](http://q.oumaks.com/preset_A0Gh_13999.jpg?sm)
